星期日, 十月 25

SuMMarY~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我终于不敢再相信人了~ 你,黄雯惠....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酱大嘴巴...竟然跑去跟我哥讲我告诉你他拍拖的事....结果害我被我哥在msn骂...这件事我只跟2个人讲罢了咧! 再加多一个嶶芳...然后,我就跟立敏sms诉苦...给妈妈看到...结果, 晚上...他和姐姐捉我来盘问...糟糕!!! 我的信誉几乎没了~ 真衰!!!!!
星5...rk1走那个什么show...恶心死...还好还没吃啊~ 不然全部呕出来...那个"林"的..你的衣服有一点小紧咧~ 然后..那些老师讲什么1 malaysia什么的...要我们吃粥哦~ 本人吃不下...但是...就是没有好心人士肯帮忙我......吃了后, 我的肚子有点小疼...爸爸不懂搞什么, 带一只鸟回来...那只鸟的嘴巴够长哦~ 那天就开盖想要跟他玩...结果, 他飞出来....咔咔...完蛋!!!! 那时我超紧张的...到后来还是等爸爸回来自己搞定...
今天...真的挺火的~ 那个跟我同姓读同班的...我真的忍你很久了.....每次我问下那些有一点关于男生的事时, 关你什么事...就拿林积智的事来讲....平时, 我问他功课关你什么事...我问完了过后, 那个不要脸的直接叫我名, 然后问我做么不要问他...靠, 我的自由, 好不好! 你喜欢他, 人家又不喜欢你...自己一厢情愿....你这个傻子真的以为他是你一直挂在嘴巴讲的"我的人"咩?! 翁忠恩讲你那句真的超对的....那时听的时候, 我竟然觉得翁讲到有点过分....呵~ 现在一点也不觉得了~还觉得可笑添~你也够了~ 最好不要等到本人发威时, 你哭着求我~ 三八妇女节是为你而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