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3

考试期间~

我的历史啊~ 这科, 我每次都刚好及格罢了~ 40以上....今天的科学(2)和我最最最讨厌的历史...一拿到, 直接晕~!!! 什么东东哦~ 越做越想睡...历史...我就想偷看淑晶的....结果给suhaimi 看到....只接转过头干笑....然后, 第2次想偷看, 他就用他的红毛丹头挡住...气晕...终之我们恨死的历史....自保了~ 我的KH..老师讲我拿C..哎~ 反正我又没有读, 拿到酱也OK了啦/// 这次的英文, 我非常的有信心可以拿到A..因为我做弊咯~ 我还因为酱...赢了一包nasi lemak, 炸鸡和面包...嘻嘻...可惜到最后一定都是不了了之的~ 数学(2), 我做完后, 还剩下整一个小时半哦~ 够力久下....谁叫马来人头脑是四方的,确不会转////这次要拿到第一有很大的难度咯~ 要不是因为有电话, 谁理它~...只求拼的上rk1咯~ 突然想到那天不懂考什么科了...我拿胶擦丢立敏...没有想到...非常准确的掉入她的衣服里...想起来, 还蛮笑的, 尤其是他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