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9

哥又回来了~

拜五那天..在学校, 那匹马被我xx...他活该..讲我和立敏是不美的事物, 说他不会记得那么多...然后, 他就越来越.... 回到家, 妈妈跟我讲老哥今天会回来..吓"" 我一直在担心他会拿上次我把他拍拖的事情讲出去...来找我问话...然后隔天他就带我和我表弟去吃冰时...问...不过..他很温柔下的问...呀!!! 人家对我温柔, 我真的会完全的从实招来...然后..就去我家上面的游乐场玩...我同岁的表弟被我哥弄的超惨...因为下雨, 溜溜板就积水...我哥直接把他推下去...他的裤直接湿完...xxxxxxxxxxx....昨天, 家里又有客人来睡...我的房间...一张"皇后size"的床, 竟然可以挤下4个人..一定难睡...我就牺牲点...睡客厅..至少不用挤...讲到"挤"..有时还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有些人认为"挤"是一种幸福酱...至于例子...在你们的生活中一定会发现的...哦给..回来..我就很冷...就去我房间拿被...那时还蛮暗的....我以为四姨丈的脸是被...直接一把把他捉起来...他吓到整个人震一下..我一出房间..就直接大笑...补习时, ch lim 训一位学生...我吓到...满严肃的...补国文..老师带我们去看一个马来短片...还蛮不错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