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6

笑话...

考考公民....本人竟然睡了整大半个小时....起来时, suhaimi一直笑....还给我看他的手表...我就快快做一下后面那边的....那个都不知道答案...有做跟没有做都一样...起来的时候, 手是有麻到咯...我会睡觉是因为...早上6点就醒到9点, 就直接去pn.chai 的补习了....12点就去淑桦家睡个5分钟觉...就去找婉娥了....然后, 我,他,诗宁和立敏一起去约会...今天的午餐很丰富下...炸肉饭和2块糕+一瓶菊花茶...过后..吃饭吃到一半时, 才想到没有买到梳子...又跑多一趟四楼了...然后1点14分才到学校...就考试了...本来还打算回去小学找扬子庆下...可惜, 时间安排不到...接下来的一切就很平常了....讲一下前几天发生的事情...淑晶有时玩到有点过分...不过, 我不会跟他计较...他讲我跟izzar一直在那边讲悄悄话...就越来越...我很忌讳下的咯..这种东西...我怀疑一件事....陈诗宁到底有偷我msn的帐户吗?.....因为他加那些人是不可能从我这里懂他们的ID的...只有自己才知道的...哎~ 不想在被一个朋友利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