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8

更新>>>>

超久没来碰了....近期发生的事....
<叶芯薇超烦..连那个负责派书的也帮他...气到+无奈...搞到我哭..
<有点讨厌淑晶
<lady gaga的新闻笑死我咯....他很厉害...可以把人家活吓晕///
<jamuan吵屌!明天又有...pn.chai的....我班不错厉害....全部geo拿A....除了一个人拿B....整体上已经是很棒了...
<马俊杰很厉害咯...全级可以拿第2....如果历史拿B.....早就赢那个加营了....
<考试赢同姓的...几爽下...我没有要跟他比...自己跑来跟我比...输了还不爽...什么"我要超越你..." 等久就有...笑话...自己爱装可怜...搏同情也不要搞到婉娥和淑晶不合.....也不要再学我...很惹人厌!!
<和立敏在两天内和好...
<想到再写...我头脑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