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3

哇!今天精彩到~

今天上PJ, 我们在讲淑晶和诗宁一直缠住婉娥....我们一去跟婉娥讲话, 婉娥就被淑晶拉走.....过后,我就被派去弄她们....就在这时, 婉娥就被navi他们带走了!我当场傻掉....速度太快了吧! wow.....就酱! 回到班上后, 还没有结束喔! Nali竟然来我们班骂淑晶,还好老师和其他人不在, 不然难堪死了咯....淑晶当场就哭了! 我们就去安慰她咯....我只是给他一包tissue罢了........过后, nali就跟她say 'sorry' 咯! 很不酷叻! 结果,淑晶竟然对佳旋讲我很讨厌有你们这种朋友....尤其是你! walaoA! 我们就讲她明明是自己错, 却讲别人有错!我还真后悔去同情他! 而且,我想nali没有必要去跟他道歉咯! 一,死性不改 二,不酷! 结果到最后, 叶芯薇自己跟我讲是他跟nali讲的! 晕, 我心里就想: 你死定了的! 肯定!
叶芯薇不懂吃什么醋喔! 林积智只不过是跟我讲那封e-mail的事罢了嘛! 有必要酱咩! 不是讲不喜欢他了咩! 吃什么干醋哦! 我很冤枉的叻!
妈咪不懂做么, 我回来就骂我哦! 我今天到底是在干吗啊! 明明没做什么东西, 却遇上这些奇奇怪怪的事.....哎~更年期要到了啦! 烦叻! 哎~就当是对更年期者的尊重吧! 况且忍一时风平浪静! 过后,阿huat哥哥就打电话来叫妈咪去打麻将...wow....他整个人直接心高气爽起来喔! wow...原来'麻将'酱有魅力喔! 最好他们每天叫他去打麻将啊! 酱我就谢天谢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