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0

Michael Jackson


































今天在学校就谈到他.....就我看报纸, 那边问 "谁最会掉笔?" 答案是: Michael Jackson ......因为他有首歌名叫 beat it .....念起来就好像 "笔叻".......冷到~ 我现在在找MJ的歌.....找到俩首我很喜欢的歌.......就是" heal the world" and "you are not alone" .....早上刚睡醒, 叶芯薇就打来了....烦咯~又问回一样的问题......你有带hotspot吗? ........walao.....这个问题答到不想答了咯.......几乎一个礼拜, 三天打来问.......去到学校了, 我也没有去理他........他也是....酱也好啦, 以后可以清静了.....大ko来了....他超恶的咯, 看到淑晶就叫他 "dear或yang" ,诗宁也一样....上moral时, 我就跟立敏坐, 我就叫nali, 他没有听到.....我就一直叫....立敏刚好被老师叫起来念书.....他就用书打我一下, 我整个人顿一下哦.....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