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7

实在顶不顺~

每次我做什么, 他就跟着做....我又告诉过她不要一直酱...因为我讨厌人家跟我一样! 他真的是个安娣咯! 论动作, 行为, 语气......都超像安娣! 哎~实在顶不顺! 妈妈今天进医院动手术.....子宫手术! 因为他的子宫长瘤....我真的觉得婉娥跟那个大ko (英文老师)超有缘的....每次我们一上英文节都会问她那个大ko 有没有来的! 因为他常常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会看到那个大ko ....就连梦里都会有它的出现....wow..而且哦...昨天..我问她"他"有没有来.....他就回答我"不懂" .....然后跟我讲她梦见"他"......walao.....实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