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5

Oliven...

今天, 去补Oliven! 叶芯薇做我的车....在车上一直...一直...跟我讲林积智的事情....kao...关我什么事喔? 明明是自己一厢情愿....却讲别人错.....哎~周淑晶二号! 报名了过后, 去吃东西....遇到诗宁...wow....她的仪容超不整的! especially...头发! then, 就去补习咯! wow...C.H Lim 教到不错喔~ 蛮喜欢的! 然后, 看到辅馨....老样子....驼背咯! 有一个BP的人超拽! 把补习中心当她家酱...我们坐那里, 都讲有人坐了...哎~~管他的! 随他便! 过后, 补英文! 那个老师教到没有比C.H Lim "geng" 啦! 普普通通咯! then, 芳跟我去上厕所! 很暗叻..怕怕! 还有, 在楼梯口遇到洁仪....wow....认不出咯! 整个look 都不同了! 然后...就陪她们等补习....看到马俊杰....就老样子咯....我叫他"光头" , 他叫我"肥婆" 咯! 就酱! 补国文最气! 几乎整班三藩咯! 笑声,知识...都比人家x.....然后..补完了, 我就去申请换班了! 实在顶不顺! 而且发现读 Oliven 的人....成绩都好像很差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