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3

婉娥

我今天就问她我的blog怎样......他就酱很吵那个音乐......那个音乐如果没有mv的话就不好看了的....我有尝试弄上去......可是他就出一半罢了......哎~算了! 今天, 立敏来了......都不知道她昨天是真病还是假病哦......打电话给他, 听他的口气没有怎样叻.....上moral节, 我们又一起玩了......我们就在聊谁的爸爸比较大只..........聊到一半, 老师就叫我们抄东西, 我们聊到都不知道啊! 哎~ sj时就在讨论东西咯.....我就拿蓝笔点淑晶......点了5, 6个点了咯, 他都还不知道.....就我, 娥, 敏懂罢了......哈哈...犯罪成功! ps节, 我被画.......那件裙子弄到一大点......至少比sugathan和那个马来婆好......他们是整大片青青.....肯定弄不脱....我竟然忘了带tatabahasa去叻! 还好他今天的mood 不错......不然一定被她那特殊的嗓音给吵死的.......放学时, 马俊杰排我后面.....他在那边一直叫我肥婆哦.....靠.....说真的, 马俊杰真的很大量叻......昨天, 他就跟他朋友聊天, 就一直在那边讲自己很帅哦......我就讲自恋的人请闭嘴.......然后, 他和他朋友就静了耶......我还以为他生气哦! 今天又可以跟我在那边哈拉......真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