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4

成绩x到~

今天,去拿成绩....我竟然第一个到耶! 0755,就到了! 华人第一啦! 到班上时,遇到林积智, 哇~他讲电话的声量是高到~wow,我还以为是安娣叻! 我的成绩是美到~ 1A5B2C1D...且, 酱都可以拿第11名耶! 水准真的是烂到~ 如果是在BP的话, 倒数第一都绰绰有余了咯! 然后去草场看一下(因为要玩paintball),结果.....没有几个人.....我还以为有很多人叻! 失望! 亏他还到处宣传叻! 过后我们去吃东西...遇到妈咪的朋友...死!我的耳朵不得清静了! 果然! 差不多9点到家! 就去睡到12点多.....
妈咪上三合港....去找三姨! wow....爽叻! 清静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