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26

厚厚....好玩咯!

七月份里最好玩的补习! 尤其是BM.....老样子, 一去到那边等的时候就看到马俊杰, 还是一样要叉脚....还摇叻! 进去时, 我就要去坐, 芳已经坐外面了, 酱就老样子咯, 我就要去坐中间....后面那张桌子好像给我弄歪了耶!.....屁屁太大!......要不是后面那些男生笑, 我都不知道啊!....不过, 不知道是我弄到的还是其他人咯......不过我知道我的嫌疑最大.....我看到那张桌子的状况, 就静静不敢跟洁仪和芳讲.......然后, 黄"节省"和他的朋友做我们前面.....mr.liew出去骂人, 骂了不懂几百个分钟才回来....他叫我们做那些练习题和读作文! 我看过了, 就曾伟明有读罢了! 理他的, 我们就玩咯! ......那个"节省"就放MJ的歌出来......我就跟"节省" 借电话想要听......理所当然, 不肯! 我就讲他没有男子气概! 他旁边的朋友就拿他的手机给我, 还set好那首歌了!....讲真, 有一点小感动! 而且, 他还借我MP3喔! ......哈哈....然后, 就一直玩......我还举脚去"节省" 那里......她们就讲有香港的味道! 靠.....然后, 过很久, 老师才回来! 我们马上扮正经! 爸载我去补习时, 就我想要吃McD, 他就要吃roti canai......去到那边, 我还吵他讲我要吃McD, 那个点菜的就来, 爸直接问他" McD ada tak?" 那个印度人听到懵查查.....就回答" tak ada" 爸就讲tak ada ,没得吃! 叶芯薇就在那边笑.....然后, 他又问要喝什么.....我又讲McD....他也一样回答"tak ada'.....叶芯薇也还在那边笑! 过后, 没办法了, 就叫roti telur来吃......然后, 去到OLIVEN, 看到那三个.....也没理他们.....就叶芯薇在那边兴奋.....太久没有看到帅哥了啊? (因为泗隆大部分的男生都长的很抱歉!).....不过补完sains 了过后, 有跟芳去吃McD, 第一次一个人跟朋友去到对面吃东西叻.....有一点小害怕....毕竟是第一次嘛! 爸跟妈刚才出去了, 爸刚才在车上问我McD的东西, 说不定今天会吃到俩次McD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