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10

气到~

那个' jom prep' 又来了! rk1 的人都要pn. chai 教....因为他讲到很仔细....then....我就想要换英文和历史.......那些老师都不会教的......然后....我就酱跟慧文讲....就交换酱....然后....立敏和佳璇就来....我就跟他们讲我想换的老师.....他们一听到要换掉英文老师.....就很怕.....因为英文老师发癫发癫酱的....then...他们就怕咯.....靠....小姐你是要学东西的吗......我一听到她们反对....就有一点气....因为平时都在一起讲英文老师的不是......现在又酱......敢怒不敢言的.......最气的是.....佳璇竟然跟我讲会不会是你想太多, 我们都没有酱想....靠.....我是气到~ 讲真的....如果是外人听到的话一定认为是我自己强迫他们的......到时候.....有理都洗不清啦......我又是丑人了, 他就是一个单纯的小妹妹了....walao...看事不是看表面的叻.....哎~ 倒不如讲你们看人不看事......无所谓.....只要今年再辛苦一点就可以转校了.......加油吧! 叶美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