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24

MJ 竟然是muslim!

昨天一直跟婉娥 oww.....今天就真的 ouch 了咯! BM节, 就演drama咯......我演lamin......babak1和2.....累咯.....那些马来人last minute才跟我讲要演babak2的份哦.....抄死了.....结果抄了也没用, 因为看课本的会比较简单....反而, 抄的那张是累赘的....我在演时, 很紧张! 淑晶摸我的手, 就讲好像是冷气酱! 我是真的紧张嘛! .......KH时, rabiatul刚买的戒指被masrizan没收.....哈哈.......masrizan又在浪费时间.....过了整10分钟, 我们才回到班上.....华文老师有点气酱....哈哈......老师啊, 要习惯成自然.....不然你的眼袋可以盛水了!.......刚刚隔壁安娣拿满月蛋糕给我......我就在想里面会有水果蛋挞吗......结果.....没有! .....反而有三个蛋挞......有一个是黄梨的咯........then, 另一个就是choco的......还有一个是平时在外面卖的那种3块一盒的蛋糕蛋挞......还有......一件令人震惊的消息........MJ竟然是muslim喔! 我刚刚在google上面找到的......太不可思议了! 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如果不信的话......你去wikipedia看更详细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