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2

日全食

昨天呢........就geo的测验完蛋! 根本不会做......那个11课的, 不是间接关系, 就是直接关系......就..sej根本就是马来人的天地......老师讲什么, 我们都听不懂! 就坐在那边做木头, 听那些马来人笑....闲啊~ 今天早上9点才起.....本来8点就打算起了的, 因为日全食咯.....还好错过的不是很多! 都不懂做么的.....那边不是标题" 日全食" 咩? 做么一直播广播室里的人哦.....我们是要看日全食不是你们叻.......看了晚上11点的才吐血啊! walao.....早上我们是看几个小时咯....then, 那边竟然才精华到半小时罢了! 晕......sc节时, 弄破叶芯薇的纸.....他就气~sv节时, 老师没来.......我们就聊天咯....我, 娥, 晶, 璇 和诗宁......我们就忽略诗宁了......他就做一些东西引我们注意.....她竟然拿刀片来割自己的手指耶.....然后在后面哭.....就不知道是真可怜还是假可怜咯! 因为是因婉娥而起的......婉娥也哭哦....晕!
还好过后没事了......就在PJ节咯.......wow......是好玩到~简直是玩惨了.......我们还是玩很幼稚的东西就追追和真心话.....整身汗~还好没有味道哦.......哈哈.....BI时, 大ko要check我们的英文叻! 完蛋! 我没有做完叻! 而且, file也没带.....几怕他会打我哦~ 许形楷好像也没有带....他就捏他的脸.....我也很怕他捏我的脸叻....果然到我这里.......他真的打算捏哦......我心里就想: 你最好不要哦! 还好他没有捏! 刚刚跟佳雯聊电话.......紧张叻! 也不知道做么......就好像跟大明星聊天酱.......嘿嘿.....是真的紧张咯.......手冷冷的......还一直流汗!我跟一个第一次通电话的人或太久没有通电话的人聊天通常都会流汗......除了打错电话的!.......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