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

开学咯~

惊险~ 原来还没下课...我, 敏和璇就已经出去了! 回来时, 看到大ko 已经进班了! oh, my god!!! 我们三个超慌张咯!!! 快快进咯....还好他没看到....真的是十年减寿啊~ 希望明天不会酱了啊~
好冷哦~ 今天....简直就像是一直保存在0度冰点....应该讲...是在过冬咯!....一直冷到放学....进班前, 我遇到沈伟建...他给我掐他的后颈....哈哈...我在爽, 他在气~ 因为他一直叫我"圆圆"...哈哈...是可爱啦~ 不过, 不想再听到了....刚刚试用了那个双眼皮贴...还蛮有效的...呀~ 最近喝不够水...嘴唇很干...本来想擦护唇膏的....可是, 有pn.chai的节...怕怕~ 今天也是做了一件马虎的事...忘了通知安娣不用来载...超怕上车会被骂....不过还好没事.....电鬼又点人了~ 现在农历七月, 可以不要再电了吗! pua 你的sa 啦! 真的是哦~ 我觉得...淑晶很会设计.....她的folio....实在是够力有艺术感的咯~ 如果有机会, 我一定会post 上来给你们看的~ 还有...我也顺便提一下....我会换掉这个blog的址是因为....ok....第一次是自己想换, 因为太长了~ 这一次是因为后悔给了那个27岁的"大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