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13

家人

俩兄弟的kuso照!!!!
蔡佑温栋--哥哥......蔡子聪----弟弟(无辜照)

外婆生日快乐!!!! 托你的福....我们才可以一起吃饭...我们去海番村吃...开心又期待...因为可以吹海风....爽咧~ 可是厚....那些死色鬼...讲就讲, 不要摸来摸去啦!!!! walao....恶的咯~ 被摸了过后, 非得要冲干净啊~ 呕"u".... 不过....今天呢....因为停电, 所以可以跟谭丽妮一起混....哈哈....我们还蛮close 的....吃东西时, 发生了小插曲....那个阿雄问我要吃螃蟹吗? ....不过, 本人没听到.....就假假去夹我最爱吃的麦片虾...他就突然拿起那盘螃蟹给我哦~ 吓到!!!! 谭恩妮就在这个时候去夹那个螃蟹....不过呢, 托她的福...至少不会酱尴尬~ 呵呵....谢啦, 我的表妹.....八姨真是的....竟然把那个咸蛋螃蟹和我最爱的麦片虾掺在一起.....拿起来都不知道是麦片还是咸蛋啊~ 真是的!!!! 吃回来了过后....跟小姨的小儿子----子聪....一起玩....刚开始时, 他简直是不敢靠近我....吃回来过后, 一直要找我耶~ 他很可爱....不过....很有力, 所以很难搞~ 然后....joyee, 阿青三姐妹, 他们的男朋友就过来....很热闹咯~ 不过....很迟回!!!! 现在都已经0112 了咯~今晚....三姨在我家过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