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13

生锅

今早.....和三姨一家人一起吃早餐....本人看到黎育秀老师和她的宝宝....老师变到很有妈妈样了~ 吃了过后.....就去补习了~ 早到30分钟哦~ 在等的时候, 看到佳雯和佩仪......不过, 薇芳在我旁边....我只是和他们笑笑酱~ 不然....我会很惨!!!! 啊~ 今天很累咧!!! 一定是昨晚太迟睡了....很没有mood....补国文时....我一直在憋尿....喝了辅馨请我的pepsi 后.....真的很急~ xx过后....真的很舒服....没负担了!!! 哈哈.....憋尿不好喔~会内伤.....家里很多人下.....joyee 帮我修头发....不赖~ 本人可以接受...过后....大家一起去吃生锅.....本人一直被牛油喷到....痛><....吃到一半时....对面街发生一起小车祸....那里车跟一辆motor kiss 到....正面喔~ 哎~ 这个是本人目前为止所看过的第二起啦....第一起就只是车对车....车严重罢了....第二期就是这个了咯....满足~ 吃了五只雪糕.....呵呵.....geng 吗?! 我们从6 点酱吃到9 点喔~ 久咧!!!! 很难得才可以有的.....开心的俩天完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