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4

看了自己写的那些贴子....觉得自己好像神经病+精神分裂症咧!!! 看了的人都会酱觉得吧!!! 哈哈....我会尝试改变的....不过先预告先...很难办得到!!! 我就是酱的咯~ 哎~ 反正今天也没发生什么事...就可能是昨天太饿了吧~ 就肚子很痛+头晕....所以.....聊一下自己吧~ 我觉得我很神经质+情绪化...怎样说呢? 看我写的东东和我讲话的方式咯~ 啊~ 我会紧张到手软....还有跟那些很久没见面的人/很高尚的人讲话会紧张...我紧张也是会手冷/想上厕所.....情况很急的话, 我做事一定要快....是快到不可以等的那种...如果慢的话, 我会发火!!! 一定!!! 所以...生活在国中...有很苦一下....单看那些马来人走路的方式就懂了!!! 是慢到~ 跟乌龟赛跑, 乌龟都赢他啊!!! 慢惨了~ 嗯...我也是很爱搞孤僻/耍酷...我很男人婆就不用讲了啦~ 众所周知....嗯...我也很自我一下.....所以大人常常拿我没办法....我很民主+公平......最讨厌那种不公平的事发生的....也很想大大声说出自己的不满....只是缺乏勇气...而且, 后果会很惨!!! 这种在做之前, 都会意识到啦!!! 除非很傻的人....哎~ 累了...也想不到酱多了...再见~(剩下的有你们自己发挥~) 告诉你们.....我上厕所是有不关门的习惯~嘿嘿~
*嗯.....为什么酱多人的msn 中virus?! 佳雯和怡霏都中~ change 掉password 就可以的~ 都不懂会不会是有黑客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