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5

烦!!!!

那个马来仔昨天笑我软趴趴, 今天就轮到他没来.....呼呼~ 爽!!!!! 今天在赶那个geo...因为还没有黏那些图片....我们rk2 的就在那边赶死赶命酱....nali她们就笑我们在大扫除...还讲: 这个就是pn.chai 的威力...哈哈~过后, 我们剪下来的碎纸我全部将它丢去我的书包, 然后拿去环保....我一去到礼堂....妹就很热情的跟我打招呼...我就马上讲: 不要吵! 我的geografi 还没有做完...燕萍就来gajau...我就下意识的举起我的浆糊....哪里知道!!!! 不小心"戳"到她喔!!!! 我就快快讲: sorry!!! sorry!!!! 还有...本人突然发现到pn.chai 的眼睛很恐怖....因为很凸....好像要掉出来酱.....真的很可怕~ 我和立敏俩个就在下课时谈论他....呵呵....给他知道的话....应该会死到很惨吧!!!! 哎~ 完蛋~ 那个大ko 一直叫我的名哦~ 那个久违的受难日是不是又要来了?! 我很怕咧~ 他突然叫我起来读书喔!!!! 吓死了.....脚快要软了~ 哎....不管了啦!!!! 以后见招拆招啦~ 只好看着办了.....衰! 本人不喜欢那种被注意的感觉咧.....好像有一双摆脱不了的魔力眼神酱~ 可怕+恶心啊~ 某人够贼喔!!!! 假假跟立敏做朋友....明明就是想要追她又假的要死....80年代的老人....你没有资格叫我贼婆啊~ 你比我还贼.....80年代的贼人.....什么财产都要收好了~ 为了要避开他.....我和立敏就下课的时候去图书馆.....立敏想要去拿那本叶芯薇藏好的书出来....我就吓她讲: "等下有一只手伸出来啊~".....她直接吓到收起她的手....哈哈...本人真的常常会这样自己吓自己.....你们一定是在想....想象力够丰富哦~ 是不是??? 不过, 很好玩....立敏是真的被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