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4

饿惨了~

厚...真的是...我也很像是在puasa 了咧!!! 下课时, 那个叶芯薇没有通知我或淑桦去拿那个饭盒....因为是她为我们准备的....他都没有交代...害我和淑桦就只有5分钟的吃饭时间啊~ haizzzzzzz....淑桦啊~ 我也拜托你啦! 懂得拒绝人家一点...好不好? 那位小姐也是的啦!!! 都已经在那边了....也不要自己去买了才走~ 一直想要拜托人家...拜托!!! 好意思一点啦~ 你们也真的很会叫人家做事一下咯!!! 搞到我们跑上跑下....叶芯薇也是啦~ 做事交代一下....回归正题...回归正题....然后我们就随便吃一下....还好有立敏帮忙吃....吃不完的....我们就倒掉...如果给回她是一盒没吃完的, 是谁都会生气吧! ! ! 要嘛, 就吃完, 再不然就直接不吃...晚上回来就开电脑看戏看到9 点酱....妈咪又在这个时候回来哦~ 快点去冲凉....冲凉出来, 她就问我吃了吗? 我回答没吃的话, 一定会被骂的!!! 所以我就回答吃了咯! 然后她就吃光那些菜了.....所以呢....一天下来我就只吃了几口饭和六片饼干酱(看戏时候吃的)....饿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