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7

开心~

我和立敏一起去四楼....本人很难的才可以出去的......没办法~ 老妈的管教太严了!!!! 我也是骗出去的.....我就跟他讲有"jom prep"....很惊险一下....我睡到11点才起来....我第一次沖涼冲酱快耶~ 8分钟....因为我怕给立敏骂....而且....我不喜欢迟到....但是喜欢睡觉...爱死床了~ 哎~老天不作美....竟然给我下雨....haizzzzzz...我们去那边买那个<读者文摘>....哗~很贵耶....RM15一小本....不过....太想看了, 就狠下心买下了.....还没去看....希望不要令我失望....我们还买了一样的type的假睫毛....哗~ 够夸张喔~ 戴上去了过后....还买了一只润唇膏....本来是打算要送给婉娥的....不过....我去开来用了~ 还好没有送给娥喔.....不然丢脸丢到家啊~ 因为那边标明<薄荷>....可是好像是涂牙膏上去酱的感觉....所以以后不会再买了~ 教训啊.....教训....回来了过后, 整身汗....黏黏的...很恶心咧~ 诗宁看到我们直接讲: 去四楼啊~ 哎~ 不用想....一定是叶芯薇讲出来的....不过还好没有给pn.chai 知道....而且, 他也不可能知道啦~ 因为她今天家里有事没来....上MM节....那只Mr.Frog 很烦咧~ 一直问那个申请制服的东西....我就在那边赶geo 的东西....then, 他拿青包给我们....吓到+傻掉~ 也有一点抱歉....因为他问我的东西...我都超不耐烦的回答...靠...在赶geo咧~ 没有交pn.chai 的东西的话, 后果自己想....sv时, 我们拿那个睫毛出来玩...几怕给马来人发现...不然他们会很三八酱的~ 哇~ 万幸!!!! 那个大ko 没有叫我的名字....爽啊~ 假期过后, 他不懂会不会更够力?! PJ, 我们就在那边玩大姐, 二姐....的东西....我是大姐....本来是淑桦的....不过她太没有power 了...我就毛遂自荐....我还拿那个双峰塔的另一边来扮自由女神... 哈哈....废~ 很好玩今天....也很开心~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