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0

懒咯!!!

我最近都很懒.....大ko 的功课通通没有做....国中的老师就是酱....你功课有没有做你家的事, 他才懒得跟你改咧~ 所以我们也没有去做的....懒懒的感觉也蛮不错~ 总好过老师在那边讲废话啦!!! 有时候.....上科学节还是数学节时....老师讲的话明明就很废.....可是厚....那些马来人就笑到天上有地下无那种的....再不然就是要把桌子打坏的那种....真的有那么好笑吗?.....我....突然发现到我班的那三个男生真的很幼稚~ 尤其是做我前面那个.....我跟我朋友玩要你管啊! 神经!!!!! 还在那边"betul....betul" betul 屁啊?! 傻百~ 比马俊杰傻几万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