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4

哀悼~

一去到学校...nali和navi 就跟我讲那个曾婉婷去世了~ 虽然我不曾跟她说过任何一句话....大不了...就是买学海时, 讲的"谢谢"咯! 我是今天才知道他的名字的!!! 我对他的了解...才一丁点罢了~ 就是她会戴那副这么厚的眼镜是因为...她有弱视...心脏有问题....她是睡死的~ 文慧她很sad 咯!!! 她就跟我们讲要珍惜.....以前...文慧有跟我讲过她很不爽她(婉婷)....我问她"为什么" .....她竟然答不出一个所以然来...到头来....换来的是一句"要珍惜~" 哎~ 文慧啊!!! 换个角度想吧! 她至少不是病得很辛苦才死的...如果你给十个人选的话....我想得到的答案应该是...睡死吧~ 因为方便啊~ 又不辛苦~ 反正都最后都是会死的....
上科学节时, 很气一下~ 也拜托你啦! 人家肯定比你聪明的啦!!!! 还问人家" 诶! 做么你酱聪明的!"小姐, 不要酱肤浅+又一次的自掘坟墓了~ 到时你没有朋友, 就不要怪人家!!! 都不懂我最近为什么那么的胆小!!! 要是以前的我, 早就大大声的把自己的不悦讲出来了啦!!!! 上了中学真的会变~也许是在互相利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