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3

不顺心

真的很不顺心....连写贴....都状况连连~ 真的很泄气!!! 所以...我又吃了很多雪糕~刚刚发现到一个很伤心的事~ 呀~ 我ok的吧~ 快点醒醒吧!!!! 叶美槿~ 还有一大堆的挑战等着你咧~ 专心的准备考试好了!!!! 努力挣上rk1~ 加油!!!! 真的要命~ 刚刚去动老哥的手提电脑....他的game 在玩到一半, 我就去按, 按, 按...结果...电脑被我关了~ 死定!!! 他回来了, 怎样办才好? 我就慌起来了~ 过后...我让它开机....可是有密码!!!! 进不去!!!! 我就去把总电源关掉~ 哪里知道, 电脑没有被关, 还亮着~ 哎呀~ 是手提电脑啦~ 真的是喔, 我!!!! 闹了一番后, 我就索性把它关了~ 等老哥回来就演戏来掩饰....不过好彩~ 他回来了过后, 并没有问起~ 因为他要去他朋友家过夜, 就匆匆忙忙的准备~ 真的是万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