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8

忘了~

睡觉之前....我就去翻日历...oh~ god...我竟然忘了老爸的生日.....有点愧疚.....他自己本身好像也是不懂咧!!! 哎~ 竟然都过了...就不去理他了啦~ 喔!!!! 最近超想吃东西的.....很想吃炸鸡...软软的东西.....也不懂为什么....最近肚子很快饿....哎~ 控制点....叶美槿!!!! 再吃下去....你在怎样on diet 都没用啦~ 下课时, 遇到马俊杰.......直接瞪他.....因为那天补习时, 他讲了一些气人的话......上moral时....我终于体会到婉娥被缠的感受了~ 陈诗宁真的很吵咧!!!! 我叫她不要吵了.....他还是死命的讲个不停.....最后.....本人的火终于憋不住了....我就用那种又厚又沉的声音"oi"的一声....女生们都转过头来看这里.....我才开始"拍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