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1

倒霉

厚~ 要去读书前, 本人就去冲凉.....哪里知道, 那只半垂不死的蟑螂在那边喔!!!!!oh~ god.....谁还敢冲啊?! 我喊妈咪.....她又在那边讲风凉话.....就call 爸咯~ 爸又很迟才回.....haizzzz....过后, 就先去吃饭....然后, 妈咪就去冲凉.....我看到她直接一把的捉起那只蟑螂.....然后丢他去马桶....哇~ 够敢!!!! 托她的福, 我才可以去学校.....不然就会迟到了~ ok....告一段落...放学回来又停电....家里空无一人....walao...晚上咧~ 是暗的, 好不好? 然后, 我就去打电话....打不了....因为我家是用fax 机....要用电的....就去房间....碰一下运气...那架很久没用的电话还可以用吗....结果....是可以的~ 万幸!!!!! 不过....后来又来电了~ 闲掉! =="
刚刚看那个<家族>....又想起以前....我喷水给陈翠雯的画面.....就我的嘴里都是满满的水.....我就"度"我的脸颊.....那水就很准确的向她的头喷去....哈哈....虽然是无意的....不过喷了过后很开心....爽啊! (因为还蛮讨厌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