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11

洪继母

呀~ 有够暴力的! 把我的额头弄到黑青! 就他推我推到太大力了咯, 然后就撞到rabiatul 的椅子! 还差一点从椅子上掉下来咧! 我叫lawyer 来啊!
很赶咯今天! 就是因为那个讲解的咯! 搞到我的白衣湿透了! 真的是"透"了的咯! 结果, pn.chai 没来! sh*t ! 白忙了!
喔~对了! 我拿12 名! 哎哟~ 那个科学老师很够力然费时间咯! 要讲就讲啦! 在那边搞什么神秘的....怪咔! 哇! 那个大ko 花了10分钟才到班上咯! 是有够力久咯~ 鸡精伟才花2 分钟从班上跑到办公室去帮他拿那些东西下来了咧! 哎~ 我们要同情病人咯! Mr.Frog 来了! 他还是老样子咯! 不是讲圣经就是拿藤鞭来威胁我们! 我们13岁了咧! 不是3岁咧! 白痴!!! sj ,我又没有在听了! 我在"拗"发夹! 马俊杰又被我耍了! 他就一直跟立敏拿电话, 我就乱"呕" 一个给他! (016-7385364) 这个就是我"呕"出来的! 念起来还蛮顺的咯! 都不懂会不会是大耳窿的, 明天也不懂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