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13

秘密!!!

叶芯薇跟我讲张文豪喜欢我哦! 是从ickx(east) 那边听来的, 哎~ 是他讲的话, 就不用信了! 淑晶也跟我一样! 就不相信! 还有一件好笑的事! nali 讲我以前跟他讲我睡觉的时候, 大便在床上哦! 我没有印象了咧! 我自己都在怀疑我讲过没有啊? 还有, 就是今天! 我就把陈诗宁的那封信讯讲出来! 就那个" 无聊的我, 无聊的你" 那封咯! 真的很恶嘛! 就讲出来给他们笑咯! 哪里知道给陈诗宁听到哦! 他就跑去骂林慧雯喔! 她骂林慧文: 我是信任你, 才线给你的咧! 你那里可以酱喔! ...然后林慧雯就跑去骂立敏! 因为是立敏线给我的嘛! 这件事是过后叶芯薇跟我讲的, 我才知道的! 林慧文就跟立敏讲: 做么你要线给美槿, 她很"八"的! 靠....小姐, 谁比较八喔! 如果拿这件事来讲的话! 我有错! 我知道啊! 我知道我不应该把这种事拿出来讲! 我知道我在取笑她! 我知道不应该! 我可以去跟他道歉的! 可是"八"这个留给你自己用比较适合咯! 自己去跟pn. chai 讲霏ponteng 去拍拖! 还嫁祸给婉娥的姐姐她们! walao ....自己酱八还要讲人家八! 又鸡婆! 人家去拍拖, 你是羡慕是吗?! 神经!!! 敢做不敢当! 美又不会美到哪里去! 跟谢枚岑一样的! 桥! 婉娥跟我讲: 哇! 林慧文都有人要信她喔! 过后, 他才跟我讲他姐姐的事给我知道.....哎~ 算了! 总之, 我会跟诗宁道歉! 至于, 林慧文就不去理他了! 还有一件事就是马俊杰....我觉得我对他有过分到....我以后不会再打他了啦! 我知道那种被人家打的滋味是怎样的~ 因为这样,今天 我才生气的! 洪立敏跟叶芯薇够过分哦! 每次开玩笑或玩玩酱, 自己也是自愿要一起玩的! 要玩又玩不起啦! 每次玩输了, 就动手打人的! 所以, 今天我才会发火的! 况且, 我也忍很久了! 实在是忍不下了! 如果我再不发火, 我就不是叶美槿了啊! 哈哈~ 我拿到马俊杰的msn 了! 跟他哥哥拿的! 我跟他讲, 他叫我不要去烦他! ok !!! no probl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