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0

大雨天

那个吝啬的家伙, 尽然会请我吃东西哦! 其实那东西还挺好吃的! 明天带去学校请朋友们吃! 好东西就是要分享嘛! 只怕他们不领情.... 哈哈, moral 老师没收佳璇的密斯..... 他经过我这里时, 我就快点把密斯收去抽屉...然后他就走去立敏和佳璇那边了! 哗~ 好彩! 如果被收去了, 我都不懂要怎样跟淑玲交代啊! 喔~ 我觉得淑晶很不爱打扮耶! 讲是认真读书啦, 可是他看也是随便随便的! geo 那个讲解的, 我的组真的是最高分, 我们可以画许形楷那组咧! 因为在之前, 老师就规定了的, 最高分那组可以画最低分那组的脸...哈哈, 我要画 mirza haziq ....ps 节时, 就要弄那个菜.....切了, 涂上水彩, 盖下去, 就酱! 我做的是很有艺术感的, ok! 你们都没有用心感受 , 就直接讲什么来的! 艺术是要用心去感受的! 没有艺术细胞啦,你! 我弄的是 emotion, u know? 哎~ 讲酱多, u also don't know 啦! 我知道马俊杰几号生日了! 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