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8

OMG!!!

他这次不是open 我的file 了! 他是open 我哥的file...要是给我哥知道的话...他也是死翘翘的! 而且, 他还post 我哥的照片去他的msn 喔! walaoA! 他~ 真的是没礼貌到不行! 不过还好不是人头像啦! 如果啊, 我是lawyer 的话, 早就告他了啊! 告他盗用版权, 侵犯人家的隐私! wow..我看应该可以告到一些什么费咯! 不要觉得我很贱, ok! 毕竟是他先过分的! 我只是从中赚取一些费用罢了! 可是...在怎样看...还是他错! 告上去的话, 我一定胜诉的啦!
啊~他还有download 东西咯! 这个ok 啦! 毕竟我也是常常有download 啊! 将心比心....可是...他download 了过后可以save 去哪里呢?! 干脆不要download 啦! 浪费电脑的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