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10

感觉

feel 到每个人都好像很无聊, 很厌倦自己的生活...... 为什么不要去找一些事情来做呢? 做么不要去图书馆借一些书来看内? 怪咔! 就只会在那边抱怨! 讲真, 我认为你有太多的时间来浪费咯! 哎~管不着你啦! Mr.Frog 不懂做么鬼, 穿到酱正式的! 大ko 很罗嗦咯! 烦, 你在污染环境啊! 还有, 那些白痴功课就是在浪费资源, 浪费我们的时间, 真是一个会制造垃圾的家伙! 下课也是很忙! 因为那个讲解的东西(geo), 上pn.chai 的节, 我真的好怕他从我后面直接把我的头发捉起来咯! 所以她的节都是怕到结束的~ 我不小心发现到....立敏很脏.....他不小心把他的水壶盖(喝的那个方向) 碰到桌子, 他就直接把他的手伸直然后用袖子擦掉....呀~恶! 不过他是轻轻的! 哈哈! 又有一件事可以威胁了! 妈咪回昔家末了, 今天回! 所以刚才自己煮了一碗特别的面来吃! 我很geng! 9点才吃, 因为刚才和一位大哥哥聊天! 聊到起来准备去冲凉, 才发现还没有吃! geng 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