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5

吓醒!!!

被吓的滋味不好.... 就睡觉时, 我听到声音咯! 我不知道是睡太久还是怎样....就听到啦! 总之鬼节不是盖的! 我又是自己一个人睡喔! 不拍才怪! 然后就开机, 有message, J.J Horse 线来的...就开始跟他sms 了.... 他就在看戏...那个8 频道的<<喋血街士>>....很old 的戏...我本来不知道的...我s 到没电才出来充电...然后又再一次的问他戏名...才知道是8 频道的戏....他线给我....喋血街士....8频道....我很意外咯! 我还以为他在看 channel 5 咧! 没有想到他是酱旧的人....失望! 过后, 我就心想: 反正都出来了, 就看一下戏咯! 我看那个<<古灵警探B>>开头ok 啦! 有帮助到我驱走我的恐惧....可是, 到了后面...开始恐怖时, 风很大, 家里的窗都关了, 窗帘还是会被微微的吹起.....然后戏里的情节就是那个sa 姨去医院撞鬼....在电房那边...然后, 什么尸变啦! 那个闭路电视拍到尸体自己起身...哗~ 惨上加惨! 最后, 搞到我整6 点才睡! 本来调好闹钟要在6 点起来搞那个sejarah 的! 因为这段时间头脑比较清楚...后来, 我有在胶着...到底要读书还是要睡觉! 不睡觉也恐怖, 睡觉也恐怖! 到底要怎样?! 最后, 我就拿那本校刊来看....看看自己小学时是有多丑的! 不过现在好了啦! 至少没那么难看了! 哎~ 很可悲的一件事! 年头时, 刚拿到校刊时, 有人讲我的照片像猪头! 那时是还蛮气的! 不过我想告诉那个讲我像猪头的人....你拭目以待我的改变吧! 我会令你下巴脱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