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23

好吃的蛋卷~

哇~ 有点感动! joyee 给我那个蛋卷时, 讲: 本来我是要买那个hello panda 给你吃的! 不过不懂你喜欢吃那种, 所以就买这个给你吃! 哇~ 我那一刻感到很幸福也和抱歉! 因为每次上msn, 我一看到她有上我就直接脱机! 因为他很爱问我那些什么*叽哩吧啷 的问题! 很懒得回答! 因为过度关心会变成困扰! 就好比如: 一杯水如果倒太满的话, 就会溢出来, 如果倒不满又不能解渴! 所以啊, 要适可而止! 啊~ 最近家里有超多东西吃的,姐啊! 要快点回来啊, 不然会被我这只老鼠吃光的!哈哈~ 放假回去, 一定又胖一圈的! 不行, 叶美槿, 你要积极减肥啊! 不能积极增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