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7

rubbish 来了!

rubbish 真的来了! 你们看到我会称他为rubbish 就知道我有多讨厌他了啦! 他最好不要再看我的file 了啊! 不然你就是准备进blacklist 啊! 都不懂以后还敢不敢碰这个滑鼠啊! banyak minyak 啊! he is fat! 恶死了~
就算再怎样讨厌, 我也没办法阻止他来啊! 有一个办法咯....就是一直死命的用电脑咯! 不过等下....万一他去翻我家的冰箱...也是损失惨重啊! 以前, 他哥哥就把我家的ice-cream 吃掉半盒了啦! 不是我夸大....是真的! 他哥哥就是酱好意思的! 他弟弟也不会例外啦! 有其兄必有其弟啦! 不过万万没想到! 他一来就没有带毛巾了! 明天会不会讲没有带牙刷喔! 或者是没有带衣服啊!? 拭目以待咯! 不过是百分之90 没有带牙刷的! 衣服应该就是百分之20 咯! 他酱厚脸皮! same as his bro!
哎~讲一些开心的。。。刚刚打给佩仪。。。就聊天咯! 聊了过后, 我就讲我想要了解一下宽柔那边的事...本来是想要打给祖敏的, 可是...打给他, 应该会听到一些很气人的话吧! 所以就...打给班长! 晕倒咯~ 问他什么, 就"啊" "啊" "啊"...then, 他"啊" 的声音是那种懂的意识, 可是听起来又好像那种不懂的声音咧! 难懂~ 可能这个就是他的才艺吧! 还蛮特殊的~ 哈哈....以后再也不打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