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16

补课----星六

靠...她! 越来越讨厌他了! 就今天那个2 rk的 娘娘腔--huza , 他的动作, 不! 应该酱讲, 他从头到脚....论声音, 动作, 表情.....都超像娘娘腔.....我就拐弯抹角的问他: 你家里有多少个家庭成员? 你总共有谁? 因为想知道他家里是不是只有妈妈罢了! 可是, 他家里有爸爸咧! 他还可以酱娘? 难道他的父母不会纠正他咩? 然后, 不懂是谁问我做么酱问, 我就跟他讲咯! 那个死navi 就讲你不要酱啦! 靠...如果是你的话, 那个酱子讲你的人肯定被你推去断头台的! 然后也是一样, 不过我忘记我问什么问题了! 那个马俊杰又来拿电话了! 我就叫他讲我的名字出来.....彭静宁就来了哦! 而且他听到我问什么了过后, 就讲我的名字出来哦! 鸡蛋, 根本就是故意的嘛! 很眼红的感觉咯! 也很特地! 他跟nali 和navi 都一样的, 不过nali 比较好啦! 不会像那俩个酱! 他们好像每次都是看那个人有没有利用价值的, 然后才来做朋友! 哎~ 总之这个是我的推测啦!
啊~ 我那个讲解的到底是在做么的! 我的声量尽然比平时小, 然后很没有勇气......应该讲是怯场咯! 哎~ 我们这组都是靠淑晶的! 那些什么idea 啊, 准备啊......什么大便都是她去想, 他和佳璇去做的! 我们总共拿到8, 9, 9, 9, 9, 10分 (满分是十分), 我们这组的分数很高! 讲真, 我有信心我们这组会是最高分的! 这些分数都是靠淑晶的头脑和她们的准备咯! 我很抱歉我的表现! 而且, 我的表现比立敏的还要差! 呵呵....只好苦笑咯! 洪小姐不要生气厚! 因为真的是我的意料之外! 不过, 我想讲一件事就是.....淑晶讲到有一点忘我了! 连那些解释都他出马, 连负责那个part的人都靠边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