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9

星三

厚厚...今天不用进礼堂! 爽...因为礼堂很肮脏....那天书展, 很多人都穿鞋进去, 偏偏我们就是坐在那个地方....衰! 然后一直去烦马鸡(马俊杰的新名字) , 他在那边大大声讲: 我是远近驰名, 玉树临风的好不好! 靠...那个"玉树临风" 还有点像在形容人啦! 不过那个"远近驰名"...是在代言饼干咩? 哇..今天sv 节很好玩....我就叫 aizat 丑男, 他念出来就变成 臭男了! 哈哈....然后许形楷就跟aizat 讲, 叫她水桶...结果, 就被她们叫水桶了! 下课的时候, 立敏倒水给我, 倒在我的裤子上喔! then, 我就要跟那个elinyana 讲东西, 他的那些朋友死都要走都像孟加拉人的酱! 就牵手站一排.....害我过不去....假设我撞到他的朋友的话, 我一定会被那个aina 投诉的, 马来人就是酱! 超爱投诉的! 算了, 尽然pn.chai 信你, 你要滥用他对你的信任, 我也随你便....你只会伤到pn.chai 罢了! PJ节, 我们都在大吐苦水....朋友们真的都变质了! especially PB和宽柔的, 很拽咯! 那时, 班长搞得聚会, PB 的谭佳雯就讲: 做么要去理他们(我们士乃国中的)咧? 靠...小姐, 不要理就不要理啦! 有必要讲到酱吗? 虽然我是听来的啦! 不过我相信! 就拿上次那个要怎样post 那个歌上去的事来讲, 才几分钟的时间, 有必要酱不耐烦咩? 魏于培也是, nali 只不过是想要给你一个惊喜罢了吗! 有必要酱讲咩? ....我会去找你们的,不要来烦! 挂电话了! nali 直接打回去讲: 你不要酱拽! 挂电话了! nali 你很geng , 不过换成是我的话, 我会默默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