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13

废!!!

真为你可怜! 就因为你的宗教! 把你的脑洗的超传统! 连tatto(我听成batu) 这种酱in 的东西却被他讲成是在hurt 自己的皮肤! 然后, 又跟我们讲tuhan 了! kanasai~ 那个check 我的马来人被我度! 跟他讲我已经被check 了, 她还不信酱! 就拿妹的majong paper 去度他! .....还有, 芳跟我们讲她家进贼! 他讲那个贼拿枪指住他, 就她在那边一直讲一直笑! 我们只是听众罢了! 有点傻眼, 被抢指住还在笑?! .....我第一次听到林积智讲"谢谢"咧! 第一次哟~有一点傻傻的感觉! 一去到学校就问马俊杰线去那个号码了吗?
他就讲: 线了! 都没有回的! 鸡蛋!
我就笑, 然后就讲: 酱你打过去啦!
他就回: 才不要! 都不懂是真的吗?
然后, 我就回他: 哎呀~ 打啦! 酱都怕咩?!
他就很坚决的讲: 不要! 都不懂会是谁去接!
我也懒得理他了! 就走去english zone了....Mr.Frog 讲华人很勤劳窝, 叫马来人学哦! 吓到~ 马来人通常都不会酱通情达理的! 通常都是讲华人要跟他们一样, 要感谢他们, 思想也跟他们一样的! 吓到咯~ 那个跛脚的大ko 又叫我mayjune 了! 靠~ 他很神经大条咧! 种树又砍树的! 就她跟马来婆玩酱啦! 然后那个马来婆跟他玩回, 他就讲: 如果你们的态度是酱的话, 年尾的品性会给我们E, especially 那个马来婆! 诶~怪咯你! 真的是怪咔! 应该是难侍侯的病人! 哈哈~ PJ节, 没出去玩! 老师骂人咯! 那些马来婆真的够懒喔! 功课一直不要交! 就连我们也要一起去看你们的戏.....haizz....没药救! 超 sohai 的, 我给人家记名了, 还要去签名哦! 我签一个 gila 给他! 然后, 我, nali, navi 和立敏就聚在一起聊天....聊小学的朋友咯~ 都不懂那些人变到怎样了? 我看戏的时候, 爸死都要躺著看戏喔! 我就去"拗"他的脚...他就屁股翘翘, 还是不要动! 过后, 就在那边骂: 死肥婆你才好! 人家坐到好好, 在那边搞三搞四! 妈咪在旁边也不要理我们! 因为以前就酱玩了! 我是跟爸爸比较好, then 其他人是跟妈妈比较好的! 女生罢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