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16

很累的一天~

都不懂做么的睡很久了, 还是酱累的! 还是因为心情不好的关系? 还是反效果? 还是压力? 还是....总之今天的补习迟到啦! C.H Lim 还是不改幽默的方法来教书! Mr.Tea 的还是一样闲.....Mr.Liew 还是那种大嗓子.....呀~ 今天终于吃到kinder beuno 了! 跟芳去油站买的! 然后还有棉花糖...超久没有吃了! 我印象中---我只吃过一次罢了咧! 超甜的~ 管他的, 很久没吃了! 买一个来先! 超好笑的, 在吃东西时, 竟然差一点坐空哦! 哇~ 要是坐空的话, 一定会被芳笑死的! 马俊杰今天很吊喔! 我问她到底要不要立敏的电话的! 他就大大声跟我讲"不要"...不过这次, 我是真的要给他了的....不过他不要! 酱就算了咯! 我不会勉强的! 都不懂msn 会不会被他 block 喔! 哎~ 就算被block ,我也无所谓啦!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都已经被曾伟明, 阿笑, darren pang block 了啦! 被 block 总好过不回啦! 看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