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7

外来客

哈哈....谭丽妮来了啦! 不过, 明天就是那个陈凯翔来了! 闲~ 很讨厌他! 我家就像是一间免费的网咖....还包住宿咧! 都不知道那个爸妈做么酱喜欢人家来的! 也许他们太宽容了吧! 我是看谁来咯! 有些人是超没有礼貌的! 乱open 人家的file 来看! 我就超想把他斩了! 就算是不小心看到了, 那就静静啊! 看了过后还那么的得意! 肤浅又白痴! 最好哥在啊! 酱他们那些没文化的就会规矩点了!
谭丽妮来了过后, 好玩咯! 不会酱闷了! 睡觉时终于有人可以聊天了! 每次都是一个人睡的! 姐跟哥都去读书了....-_- 哎~ 算啦! 珍惜现在咯.....明天就有个超级无敌讨厌的人来了! 是真的超级无敌讨厌那种! 吝舍又贪小便宜的! 还看人家的档案....sh*t 要是他明天敢再看我的档案的话, 他就真的死定了! 肯定被我推去断头台的! rubb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