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23

自掘坟墓

(叶芯薇)又自掘坟墓了! 就试衣时, 我就拿XXL , but 太大了!穿起来超像 jacket的! 然后, 他就给我XL, 是ok酱! 毕竟要穿5 年耶! 当然要拿大的啦! then, 重点来了! 她就试到XXL 是比较适合他的, 他竟然很不要脸的又装可爱的指着我说: saya nak itu! 那个帮我们量的就讲: kamu lebih besar , tak sesuai ! 哗~ 人身攻击喔! 然后, 我就暗笑, 他就不爽的讲: an la, saya tau la! 过后, 我就跟立敏和淑桦讲, 她们也是在笑! 不过, 我觉得那个人很率直也很敢! 可是换个角度想, 要是每个人都像她酱, 酱那个量的会很忙咧! 干脆直接好办事啦! 而且, 人家是义务, 不是责任!
嗯~ 那个很好吃的, 请朋友们吃了! 她们都讲好吃! 满意咧! 我觉得很讽刺咧! 为什么我的字, 自己写, 自己都看不懂的! 更何况是别人! 艺术....艺术...
请朋友们吃的~ 很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