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9

星一

我做了一个笑话......
老师就讲: 假期过后, 我会....(忘了)
我就问: 还是你教咩?(突然想到明年去了!!!)
老师就听到懵查查....就讲: 你在讲什么?
其他人也是听到懵查查, 我就强调: 明年还是你教咩?
老师: 哎哟~ 是下个礼拜放假过后......
全班大笑!!!!!!!!!! 我就很糗! ^u^

还有一个.....就是moral 老师又讲到忘我了! 一直在那边讲H1N1 的东西! 我们就一直去上厕所...... 剩下的女生就在讲话.....有时我真的很佩服马来人咧! 她们可以讲很多废话的哦! 他们到底是怎样"呕"出来的内? 不明白! 不过少废话可以减少污染环境, 减少制造噪音....都不懂我几时酱有环保意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