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31

开心~

今天终于没迟到了!!! 是有点小迟到啦!! 哈哈...以后应该不会重犯了!!! 我一上去就遇到许形楷他们...因为在看时间, 就只是感觉到好像有认识的人经过...就抬头看一下....彭达哦! 然后再看一下下面...许形楷哦!!! 他很够直接的叫我"叶水桶"....靠~ 先生...你很肤浅喏! 比一下现在的我跟以前的好不好!! 如果看不清楚就去配眼镜!!! 那种老花眼镜...然后补完了....就很开心下...跟芳和彭慧文聊天...就拿文的手机来看....看到淑蕾....都没有变的!!! 还是老样子....然后补国文咯...看到辅馨... 他看到我们就跟我们讲她刚刚去McD 时, 看到子晴....哇~ 我也很想遇到一些老朋友咧!!! 可是都遇不到....如果是遇到男生的话, 我不会介意咯! 只是他们的思想幼稚罢了! 他们到底几时才可以成熟一点呢? ....haizzzzz.....
然后, 很开心的去吃BBQ chicken....在jusco 那边...好吃!!! yummy~ 且, 超饱的!!! 然后就去亲戚家...他们看到我就问我: 阿川哥哥的喜酒有没有去?... 我就很诚实的回答...没有!!! 虽然就只用一次罢了...可是偏偏就在周末...小姐们, 我可是要补习的啊!!! 过后, 阿婷姐姐威胁我讲: 你没有去, 等改次轮到你了, 我们也不会去的! ....真的是威胁咯!!! 后来我分析了....我去他的喜酒的话, 我就是在花一个30 块去玩耍咧! then, 我去补习的话, 就是花一个30 块去学习咧! 且, 就算去了, 也只是一个过路客罢了...毕竟, 他有酱多的亲朋戚友要招待... 那会理我们啊! 倒不如去补习...